他真好看啊

他们是这世上,最相配的人。

我一直觉得在兔区八组混多了的人反而会对自己萌的cp更坚定不容易动摇的。

15年认识了一个同好cp粉,在渐渐熟悉了以后有糖一起吃一起炸、偶尔有直播一起吐槽、看见兔区八组有些链接她会分享给我、一起吐槽脚脚……总之我是对她很有好感的吧。跨年那晚两个人激动得要死一起炸上了天,特别开心。

她本来就偏草,我愣没想到居然没过多久就看到她转草唯了,看那几条状态应该就是看到兔区那些地方纯粉掐架而受了刺激转唯的(。反正我看多了这种东西看一眼就过去了)。后来犹豫了很久要不要删掉她,然而还是没有删,只要不反踩我们还是可以一起花痴草啊(我是这么想的。)。

不过她确实没有反踩蒸煮啊,只不过反踩了她的前cp圈。😃因为圈里某些个极品粉极品cp大大,反踩了整个cp圈啊,心里怪不舒坦的。

其实有时候想想,觉得她好像就是个草腐唯对霆峰接受度比较大而已啊(。这样说好像不太好可是我就是这么觉得的)。

还是那句话, 我一直以为在兔区八组混多了的人反而会对自己萌的cp更坚定不容易动摇的……怪我太天真……

觉得图里说得很有道理啊,嗯。

评论